評論區
たこた
張翀這個反派寫的太好了,反派的目的非常正當甚至遠遠高于主角,這就是完美的反派
ちふゆ
不會是反向天才吧,算啥啥不準,反著聽就行了
おわる
綠茶?可惡!作者有點畫本子的跡象啊。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候,
けちゃ
寧寒畫成這樣還行,已經有點期待仇妖兒古人化的美杜莎還有古人化的金木蘭了
池咲ミサ
emmm又重看了幾遍…發現這里有畫過唉???別在意???不怎么好看?(全發是因為懶得再發貼)
中條亮
小兩口解密就是非常好吃啊[:rumuzhichenbq|嗑死我了:]
金祈政
完結撒花?換一個思路,不健全殺青啦,大家依然都在,那么,我們番外見
源一実
寧寒公主和沈浪有關系嗎看過的告知一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