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
西田東
小浪子是不是越畫越好看了?[:a笑哭:]
橈やひろ
不過按一般人的視角來看都會覺得沈浪的想法天馬行空,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結果都對得上[:a苦笑:]
チィ助
太好看了,太牛了了!
???
嗯嗯嗯嗯嗯寶寶你好萌看第2遍也會被萌翻
源一実
這國君不是紅溫就是快紅溫了,在現代打游戲都能被氣死那種[:a無奈:]
だいず
自己畫的滕瑞雨后面有繪畫步驟和原圖畫的有點不像輕點噴
鵜月巴
你倆站在這里不要走動,我去把民政局給你們搬過來!
小中えみ
新飯!忠犬保鏢錯×集團太子雨技術支持泫×情報販子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