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かずいち
問:待會開打的時候天花發作了,沈浪豈不是要被懷疑是他投的毒嗎?
孫株渙
浪爺最后都成神了(緯度意義上),但基本是后期了
藤松盟
大傻:你們領導種了牛痘卻不給你們種
楠しめこ
哦,為什么作者要寫到抑郁了呀?這樣甜甜的不好嗎?
カキネ
苗姐為了快點找到瑞瑞把鞋脫了,光腳踩在馬路和磚上,才到小時腳會很痛的
m:m
大傻:你們領導種了牛痘卻不給你們種
アゼ火理
寧景是不是腦子不好使,你母家那邊都被人殺光了,還擱這嘲諷呢[:a吃瓜:]
冬至冬
啊,看完啦,期待下一話[:qqdbbq1|心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