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
MAE
種詩詩畫的好怪啊,這比例反而不好看,一點不協調。
MAE
我的木蘭呢?怎么好久不見了冰兒都生孩子了木蘭就不能生嗎?仇妖兒都帶崽跑路了
中條亮
所以后面是怎么喜歡上沈浪的???都把她打成這樣了[:a咦!:]
永條エイ
畫的像??,說真的不行上ai吧,幾格全一個背景換圖,爛完了
こぐま
誰懂啊,我第一次畫錯錯,好像還可以喲
不在中
我發現一個問題,男主的外掛怎么都消失了不講了?只有透視?電腦?沒其他意義?
KOI
我記得之前不是有個女的覺得金木聰還不錯的么,咋了告吹了?劇情有點遺忘了
日下あき
再更新10話給我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