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
源一実
依舊展示男友力[:a快樂:]
凪田十子
好看呀,2022年開始追的,然后一直看到現在怎么說就是畫風很好看,嗯,對??
ひじき
啊啊啊啊啊,這才第幾話,要告白啊啊啊啊啊啊啊?。。。。。。。。。?/p>
ベニ子
畫風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Joy
這豬扮的徹底,深怕漏出一點尾巴來[:a滑稽:]
すぎの
喲~喲~倆人感情進展神速啊,又是公主抱又是交頭接耳,低聲交談,都親密無間的互動起來了!
sin
“一口氣做300個俯臥撐”“被炸到只剩下半個身子”這比喻
秋葉東子
我為邪帝也被腰斬了還行看這類男主有腦子的漫畫[:a安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