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本莊りえ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chǎng)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guó)王位?
Maki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
カズヲ
是不是截不了這張圖,快謝謝我
ひなこ
豹貓一定要99!(*^ω^*)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chǎng)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guó)王位?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
是不是截不了這張圖,快謝謝我
豹貓一定要99!(*^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