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藤松盟
那作者能不能畫個雙馬尾的雨總呢?[:a狗頭:][:a狗頭:]
すめし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
權(quán)某小姐
雨總的眼睛好像沒有光了,前幾集還有光的有點心疼雨總了
七ツ園
來了,截好了姐妹們,要拿的就拿去吧[:a可愛:]
貓巳屋
所以為啥發(fā)的總比沒發(fā)的贊少
雪野泉
懂我當(dāng)時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かけたま
受不了了,雨總不要一個人扛啊,你出事了,錯子怎么辦啊,還有弟弟
西本ろう
天賦哪兒有開掛重要[:a狗頭:][:a狗頭:][: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