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倉橋トモ
想知道這個祝最后咋了,畢竟我怕這個漫畫腰斬
江宇奉
喜歡大家就多包容,現在能一直更下去漫畫不多了,有事慢點更新也正常,認真看漫畫吧,作者也是花了很大的心血的
鵜月巴
哈哈哈哈哈,幸好是甜的前兩日畫的了(這又是多少人的頭像)嗚嗚嗚嗚雨總一直好美(錯雨一起入鏡甜味加倍)
楊笑汝
看到這么邪性的東西,突然感覺隨便給自己以外的人以關心的名義,為自己私欲求取一些東西,真的很不好!!
內田ぱる
拿圖吱聲[:zgxdheizi|yyds:]
秋吉緋月
不用謝[:a狗頭:]
Jiro
CPU干爆了,瑞瑞太聰明了吧[:a稱贊:],不過我有個問題:為啥明翰說自備茶包不會喝到骨灰?
やまち
沈浪真是太卑鄙無恥了,但我好喜歡啊[:a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