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為什么每次都是他倆主角受罪啊,如果沒有主角光環……
臭小子命真好,你老婆也太漂亮了
番外也快完結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畫一些錯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本話封面原圖拿圖請吱聲
我第二,我第二
國君現在出了一大口惡氣,恨不得昭告天下自己慧眼識珠,啪啪啪打所有人的臉[:a笑哭:]
為什么要畫這部漫畫?其實是要畫給一個身邊的人還有曾經最愛的寵物兔子 漫畫中有一些設計看起來可能很普通 但卻都是來源于我的生活 好吧不多說了 作品見...
女權地位高尚的游牧民族二公主拉拉茜慘遭族長(親姐姐)逼婚,可拉拉茜心中早已認定一位白馬王子,那就是中原的流浪劍客沙多。 于是,獨立自主的拉拉茜帶著男仆阿尼喬裝溜到中原找尋沙多。 然而,對男女事宜很是遲鈍的沙多卻一直沒發現拉拉茜的身份,真把她當成兄弟那樣對待,拉著她一起洗澡,一起喝酒,甚至晚上抱著她一起睡覺。 對這種事情又驚又羞的拉拉茜,要如何化解一次次的意外,成功表白?
某天突然成為黑長直的可愛男主, 在這個男女地位顛倒的異世界中, 女子青春永駐,男子卻很快老去。 男主能否擺脫命運,成功生存下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