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要畫這部漫畫?其實是要畫給一個身邊的人還有曾經最愛的寵物兔子 漫畫中有一些設計看起來可能很普通 但卻都是來源于我的生活 好吧不多說了 作品見...
魔界王子熙,不顧禁忌闖入禁地,喚醒狂暴的遠古力量,瀕臨爆體而亡。父親以禁術將力量封印其體內,送他重生人間。十八年后,封印解封,魔界氣息驚動神族,他被迫重回早魔界。此時魔界群龍無首,有神秘力量企圖打破人魔結界、侵占人間。覺醒宿命的熙重奪王權,在一次次生死較量中,破解陰謀、踏上守護兩界和平的驚險之路。
“我要追究6年前,你竟敢把我都俊源吃干抹凈后跑路的責任?!痹诨鶎雍贤さ乃媲耙愿鄙玳L身份出現的男人,執著地讓她想起了6年前那火熱的夜晚…….“這次換南允芝你幫我吧?!薄澳F在那話的意思是讓我再陪您嗎?”"這個嘛,我也不知道僅憑一晚是否可以。"事情漸漸朝著她意想不到的方向發展。
#不健全·盛夏回憶#第NO.20250827號我的愛,終于天天一打開動漫就看到了~
豪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沈浪這雕是要搞特種連然后組成特戰團。一團頂一國?,F代戰術壓倒落后文明。
不健全關系真的超好看,畫風也不錯(#^.^#)????,寶寶們快來(?????)?
有沒有可能是這幫人就是隱藏大佬?功高震主級別人物。
說仙人授藝,憑借知識,當地最有權者可以是你后臺
快點更?。。。?!多少天了才更一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