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
錢錯說的是還選香芋味的哦,那說明瑞瑞還挺喜歡香芋味的
洪班長
當(dāng)年就是這個一腳給我踹入bl的!
立野真琴
吳王才是真的慘,按理說必贏的局面可惜碰到開掛的。
ウノハナ
給你投月票了,下一話記得好好畫[:a滑稽:]
道草臓
哈哈哈,笑死我了,這個賤賤的表情,這集好多世界名畫
ヒサオ
史上最強贅婿是我看過最完美的漫畫,沒有之一
錢錯說的是還選香芋味的哦,那說明瑞瑞還挺喜歡香芋味的
當(dāng)年就是這個一腳給我踹入bl的!
吳王才是真的慘,按理說必贏的局面可惜碰到開掛的。
給你投月票了,下一話記得好好畫[:a滑稽:]
哈哈哈,笑死我了,這個賤賤的表情,這集好多世界名畫
史上最強贅婿是我看過最完美的漫畫,沒有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