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我一個人關注到那個“季少一愛我,我愛夏予揚”了嗎
我記得之前不是有個女的覺得金木聰還不錯的么,咋了告吹了?劇情有點遺忘了
總感覺明明在往好的方向發展,但是就是感覺心里空空落落的
科技靠考古,不會這種蠱蟲也是黑暗科技時代遺留的基因種子吧
最后面還是讓蘇難跑掉了,但恩怨也一筆勾銷了
牙此必報!雖錯字,不亦表達!
這個世界上有著許多從遠古流傳下來的“裂縫”,這些裂縫是人界與靈界之間的通道。普通的人類并不具備看到或通過裂縫的能力,但裂縫那邊的精靈可以。 于是在幾百年前,為了保持兩界平衡,人界出現了一個叫裂縫管理者的家族,他們的任務就是封印裂縫、驅逐精靈。
一個滿是“門”的空間,這里被稱之為閥限世界,在這里門就是水閥,怪物是水流,一旦閥門失控怪物便會破門而出,如潮水般的涌入現實世界, 而兩個時間線里的兩支隊伍,分別是無以名為首的神仙組,段武常為首的超物質調查團隊,他們為阻止這場末日浩劫,決定奮力一戰! 隨著調查的深入,一個更大的陰謀浮出水面!
一個七十年代生人,通過漫畫和文字將那些年的生活狀態、遇見的人、經歷的事,娓娓道來。沒有宏大敘事、只有家長里短,沒有離奇科幻,有平凡經歷。一段記錄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