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
[:a生氣:]流一個星期的血,你看看你是人嘛,臣附議加更!
???
只要沒有道德就不會被道德綁架
絵津鼓
全都小朋友…
Nako
太可惡了,就剩最后50張券,還能堅持一段時間[:a黑線:][:a黑線:][:a黑線:]
池咲ミサ
總感覺明明在往好的方向發展,但是就是感覺心里空空落落的
網野素
我太喜歡老張了,他真的好有魅力,為達目的不擇手段,但又不失底線,這個角色塑造的真的有意思
たんぬ
嚶嚶嚶![:a無奈:][:a可愛:][:a酸了:][:a黑線:]
藤峰式
評論區里的人從來都不會讓我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