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要畫這部漫畫?其實是要畫給一個身邊的人還有曾經最愛的寵物兔子 漫畫中有一些設計看起來可能很普通 但卻都是來源于我的生活 好吧不多說了 作品見...
主角血歌有一個傾國傾城卻桀驁叛逆的母親,一個天地所鐘卻紈绔不羈的父親。他一個心底懷著一絲善良和柔軟的半妖少年,被逼踏入了席卷三界的漩渦,漫天神、圣、仙、佛都是他的敵人,他只有昂首向前,酣暢高歌,要么踏上三界巔峰,要么永墮幽冥。三界重開,末法之末。太古貴胄,恩仇纏結。揮灑敵血,屠仙戮圣,昂首高歌,直破九天!
主人公周元,為周朝皇子天生圣龍氣運。因一道預言,氣運被奪身中劇毒,經脈被鎖無法修煉。背負國仇家恨,周元沒有被這種困境摧毀,而是靠著堅強意志重開八脈,在家族存亡的危機時刻強勢崛起。未來路漫漫兮,天生大才注定不凡的少年將在修行路上繼續鏗鏘前行…
隱藏受夢女別發言了行嗎,e不ex。
你但凡斷章的那里多畫幾格都不至于這樣,真乃斷章仙人
歷史一再重演,證明人無法從讀歷史中變得更聰明的
求連更啊,想看邊境結果,月票必上一疊
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問題大傻的數值是鎖定不減少[:a滑稽:]
雨總,你太美了,我宣布,我是那個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