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林マキ
番外也快完結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畫一些錯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かしわ
喜歡大家就多包容,現在能一直更下去漫畫不多了,有事慢點更新也正常,認真看漫畫吧,作者也是花了很大的心血的
刑作家
沒事的沒事的我一直在哭
みーた
噸噸噸!![:a可愛:][:a可愛:]
ひなこ
地獄空蕩蕩,惡鬼在人間[:a黑線:]
番外也快完結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畫一些錯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喜歡大家就多包容,現在能一直更下去漫畫不多了,有事慢點更新也正常,認真看漫畫吧,作者也是花了很大的心血的
沒事的沒事的我一直在哭
噸噸噸!![:a可愛:][:a可愛:]
地獄空蕩蕩,惡鬼在人間[:a黑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