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
怎么我看著看著遺憾越來越多了就好像當(dāng)年的那批人都在,又好像都不在了…
絵津鼓
我是給了錢的怎么能把?放上面了呢這是在欺詐我們這些消費(fèi)觀眾,這得舉報(bào)才行
かけたま
MVP![:a狗頭:][:a狗頭:][:a狗頭:]
Nako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fēng),很漂亮
皇りん
不健全關(guān)系真的超好看,畫風(fēng)也不錯(cuò)(#^.^#)????,寶寶們快來(?????)?
???
一口氣看完八話也太爽了吧[:bjqbq2|貼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