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
早上好各位,看來又有一群婆娘住在騰訊了[:a狗頭:]
東まち
吃相難看死了,上個月才開通一年會員,轉頭就改規則,惡心??
大麥茶
ai畫的眼感覺有種美但是還有種說不出為什么的空洞
すなこ
這騰訊漫畫越來越不行了!摳得要死,基本都要充錢才能看了。還是快手漫畫好!漫畫比這多得多,還容易薅羊毛
早上好各位,看來又有一群婆娘住在騰訊了[:a狗頭:]
吃相難看死了,上個月才開通一年會員,轉頭就改規則,惡心??
ai畫的眼感覺有種美但是還有種說不出為什么的空洞
這騰訊漫畫越來越不行了!摳得要死,基本都要充錢才能看了。還是快手漫畫好!漫畫比這多得多,還容易薅羊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