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節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了
這次斷的太刻意了,我這個老讀者有點不能接受了。
沈浪這招有點下三濫了。可否再下三濫些[:a狗頭:]
超級好看!畫風非常美麗!我真的超級喜歡!!!
怎么還不更啊
其實沒戲,這人說喜歡才華,然后被金木聰折服以后還是覺得自己是個顏控
修真天才周宇,被誣陷侵犯嫂子,被當成祭品獻祭給上古兇神,卻意外跟美女兇神綁定,從此極品丹藥、稀世功法、上古神兵、絕世美女應有盡有,遇神弒神,遇仙誅仙!
我自虛空而來,舉手諸天崩碎,覆手黃泉寂滅;我為魔、為神、為仙、為人。我是蕭晨,也是萬物,亦為主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