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NOD

為什么我畫到凌晨的畫,拍出來(lái)這么丑……啊啊啊

やまち

雨雨是漂亮寶貝~我親親親親親[:a可愛(ài):]

谷初戀

拿圖吱一聲(華為不知道為什么可以截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