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椋太郎
一直在考慮個問題,老五這么黑,是因為要政治正確嗎?
呃呵呵
頭上帶個三角簍子,看得清路嗎
???
吳王有膽識越王有遠見,都不是簡單的人物啊!
桂小町
啊啊啊好好磕
???
現在睜眼閉眼就是看有沒有更新,不過太太的健康最重要,但是千萬不要停更啊
刑作家
都說了不硬,怎么睡?
一直在考慮個問題,老五這么黑,是因為要政治正確嗎?
頭上帶個三角簍子,看得清路嗎
吳王有膽識越王有遠見,都不是簡單的人物啊!
啊啊啊好好磕
現在睜眼閉眼就是看有沒有更新,不過太太的健康最重要,但是千萬不要停更啊
都說了不硬,怎么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