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元夏鈞
還能看一段時間,搬到三王子之后就沒必要在買了!
こん爐
寧寒畫成這樣還行,已經有點期待仇妖兒古人化的美杜莎還有古人化的金木蘭了
高橋しん
額,我有點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INO
給那些不能截圖的姐妹
天然嫣
陛下這是又欠小沈一個人情了[:a狗頭:][:a狗頭:][:a狗頭:]
コハル
只夢里開作爛漫、--欣然化作我心上的蓬萊
Ana
抱歉寶貝,你雖然好看卻抵不過我心中的滕科長。
金智英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我都有點想把從寧焱剛出場到現如今的表情做成一個表情包合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