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牛タン
不是,這位同學,你這是在開完笑還是認真的,如果是認真的,那真的有點過分誒
小黑豹
氣死我了,我花錢不是為了看404。。????
たんぬ
雨總做夢居然在想這個~~嘿嘿嘿雨總,你的腰還疼嗎?[:a狗頭:][:a滑稽:][:a嘿嘿:]
阿古多
今天偶然在阿嗶刷到不健全動態漫想著再回來看竟然已經過了這么久了嗎[:bjqgx|喝茶:]
源一実
這沙叩都還沒等到毒性發作就死了,也好,早死早解脫[:qennhmb|寄:]
本郷地下
還有一組,拿走吱一聲喲??????
TAMA
又可以全部用點換了
藤松盟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啊![:a吃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