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凜太朗
擦!感覺少了!!怎么最關(guān)鍵時刻就沒了!!又又又又又又要等下星期!!!!
せんみつ
漫畫比小說好看,但是改一改結(jié)局吧,太扯了[:a吃瓜:]
???
超級好看!畫風(fēng)非常美麗!我真的超級喜歡!!!
大竹とも
眼睛最亮的時候是你最相信他的時候
擦!感覺少了!!怎么最關(guān)鍵時刻就沒了!!又又又又又又要等下星期!!!!
漫畫比小說好看,但是改一改結(jié)局吧,太扯了[:a吃瓜:]
超級好看!畫風(fēng)非常美麗!我真的超級喜歡!!!
眼睛最亮的時候是你最相信他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