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李世炯
還能繼續更新就是天大的好事
天城れの
依舊美麗哈[:a可愛:]
北野仁
做個好人罷了
Dite
不要總想著更新啊,家人們,棲硯老師前面說了,精神有些崩潰,不要在催了棲硯老師都被罵哭了
七里慧
總覺得這個表情莫名的熟悉,特意去翻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さちも
我的天啊,好長時間沒看,發現好多字碼掉了,是因為涉及敏感話題了嘛[:qqdbbq1|緊張:]
絵津鼓
瑞?的發型好漂亮,哪位大大告訴我怎么編[:a可愛:]
赤根晴
哈哈哈哈,寧不硬公主說收回之前的話,你沈浪才是世界上最討厭的人[:a笑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