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喪みつ
畫風養眼,劇情不騙人,沒有把觀眾當傻子,里面的每一個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可恨的
漣ライカ
我TM就搞不懂了,何雀不是滕瑞雨的弟弟,怎么老是有人說他是雨總弟弟呢,搞不懂
こしの
你好好更新就好,別突然爛尾,隔壁大周仙吏突然爛尾,太難受了
冬至冬
需要道德嗎![:a無奈:][:a無奈:]
畫風養眼,劇情不騙人,沒有把觀眾當傻子,里面的每一個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可恨的
我TM就搞不懂了,何雀不是滕瑞雨的弟弟,怎么老是有人說他是雨總弟弟呢,搞不懂
你好好更新就好,別突然爛尾,隔壁大周仙吏突然爛尾,太難受了
需要道德嗎![:a無奈:][: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