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允勝基
天意![:wzmxcsbq|開心:]我信了。。。。好吧我不信[:wzmxcsbq|不可以:]
大竹とも
能不能弄個長篇大作啊,看不過癮啊
中條亮
為啥我可以截屏呀?
塔夜綴
沈浪:雖然我弱雞,但是我?guī)洶。∵€有幾個漂亮老婆呢!你們有嗎?[:a狗頭:]
おまる
原耽姐妹們是從什么時候開始追漫的呢?
ダヨオ
第12話還在趕明早更新!熬夜的姐妹們不要等啦先去睡覺睡醒了再來看就有了吃好睡好不要熬夜~
おわる
怎么感覺今天這么幸運?太棒了,我愛死了
???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dāng)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