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北野仁
問(wèn)一下,這個(gè)是bl還是gb?
ウノハナ
我勒個(gè)豆,還是你會(huì)玩,揣扔子說(shuō)是
ましゅ
雨寶,生日快樂(lè)!早日康復(fù)!天天開心哦~
???
對(duì)啊,感覺太突兀了,并沒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覺得有順眼的[:a無(wú)奈:]
問(wèn)一下,這個(gè)是bl還是gb?
我勒個(gè)豆,還是你會(huì)玩,揣扔子說(shuō)是
雨寶,生日快樂(lè)!早日康復(fù)!天天開心哦~
對(duì)啊,感覺太突兀了,并沒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覺得有順眼的[:a無(wú)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