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洪班長
唉,好無奈啊,最近看的幾部漫畫都在鋪墊劇情,都還沒到劇情爆點的部分
げぱん
額,我有點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MAD
真的假的?怎么現在什么漫畫到后期都要轉修仙那有什么看頭?
須坂紫那
那作者能不能畫個雙馬尾的雨總呢?[:a狗頭:][:a狗頭:]
すずり街
看來沈浪又要被國君打屁屁了[:a滑稽:]
???
寶兒們,截不了圖的看這里!
唉,好無奈啊,最近看的幾部漫畫都在鋪墊劇情,都還沒到劇情爆點的部分
額,我有點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真的假的?怎么現在什么漫畫到后期都要轉修仙那有什么看頭?
那作者能不能畫個雙馬尾的雨總呢?[:a狗頭:][:a狗頭:]
看來沈浪又要被國君打屁屁了[:a滑稽:]
寶兒們,截不了圖的看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