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評論
KOI
那最后寧政是怎么上位的…靠啥功績啊,除非國君死了
ココミ
美得讓人眼前一亮一亮[:a快樂:](Q版特別特別可愛,喜歡喜歡[:a可愛:][:a可愛:])
おわる
雨總,祝你生日快樂!福樂安康!
黑色豆腐
又回來,第一次看豪車,第二次車影,這第三次重刷怎么就只剩車尾氣留下的一點尾氣味兒了
鵜月巴
看到漫畫更新我啪就點進來了,很快啊,然后上來就是一個點贊,一個評論,一個收藏,訓練有素,是有備而來!
キーチ
哦,我的天哪!瞧瞧這線稿,要是上了色那簡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樣棒極了![:b奸笑:]
淘氣鬼
幸好粉的早,當年連載的時候沒這么多碼啊[: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