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熱門評論
アベコ
啥時候跟小冰也搞一起了啊……哪一話讓我看看
大竹とも
然后呢?斷的太難受了,有沒有劇t一下,還有種師師什么時候服輸
ヒサオ
反清,復明才是出路,…………………
リオナ
啊~啊~啊~斷這里!啊~我~啊~受不了~(滿地打滾)好難受~啊~[:dwrmbq|委屈:]
さき宛
朕的按頭小分隊呢
AKA
畫風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青山十三
開始認親了,這是他奪嫡的關鍵一步,認了親就有了靠山,就有資格一戰了[:a稱贊:]
啥時候跟小冰也搞一起了啊……哪一話讓我看看
然后呢?斷的太難受了,有沒有劇t一下,還有種師師什么時候服輸
反清,復明才是出路,…………………
啊~啊~啊~斷這里!啊~我~啊~受不了~(滿地打滾)好難受~啊~[:dwrmbq|委屈:]
朕的按頭小分隊呢
畫風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開始認親了,這是他奪嫡的關鍵一步,認了親就有了靠山,就有資格一戰了[:a稱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