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ザイム

為什么正兒八經(jīng)的正宮連這點兒戲份都少的可憐[:a無奈:]

YUL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神崎柚

不愧是上岸畫師,不減當年啊?[:a好嗨:][:a馬賽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