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神月ひな

唉,好無(wú)奈啊,最近看的幾部漫畫都在鋪墊劇情,都還沒到劇情爆點(diǎn)的部分

さちも

我也不知道我追了幾年了,反正就是很好看

ココミ

不是,前面我都沒哭,看到胡的瞬間我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