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
南野琴
我勒個豆包ai生成啊,你好歹把水印扣干凈吧
Mりあ
看吧我就說要下週才能看到了哈哈[:a無奈:]
???
當時為了封面女主追的,封面畫的真的巨好看,是這幾年看到最愛的了。不過沒想到劇情也這么爽,愛了
円藤エヌ
這個封面真噠!!!!好好康!!!死這了……~
樸秀范
他叫錢錯?!我一直以為叫錢借
豆腐渣
再更新10話給我看吧
倉橋トモ
我想問一下,假如我穿越了這個,首先要擁有超強的學力還行是不是?
七ノ日
擦!感覺少了!!怎么最關鍵時刻就沒了!!又又又又又又要等下星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