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美神はる
哈哈哈,笑死我了,這個賤賤的表情,這集好多世界名畫
アベコ
速度更快![:a狗頭:][:a無奈:][:a狗頭:][:a可愛:]
Coy
告訴我騰訊為什么要打碼!我非常憤怒(??ˇ_ˇ??:)
KOI
雨總太美了
三胞胎
一些個道德敗壞的妖孽,皇帝根本不怕這種貨色來搶皇位,就算搶了老百姓也不服啊
メリノ
不是我請問了,閱點只能抵40%,那V會員每天領的用不完是拿來看的嗎
KOI
你們的截圖都不是完整版,我錄屏了,現在去截圖給你們
INO
太可惡了,就剩最后50張券,還能堅持一段時間[:a黑線:][:a黑線:][:a黑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