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たこた
不是,為什么我看動(dòng)態(tài)漫時(shí)沒(méi)有這個(gè)關(guān)鍵的劇情?為什么?逐漸發(fā)狂
???
嗚嗚洼咔咔我這么大一個(gè)豪車上哪去了,我想看
???
看過(guò)小說(shuō)的能給我說(shuō)說(shuō)嗎?三王子的母親和陛下都是黃皮膚,為啥他是黑色的????
內(nèi)田ぱる
全方位碾壓,沈浪看著爽,國(guó)君看的爽,我們也看得爽[:a稱贊:]
二條クロ
嗚嗚嗚好喜歡啊啊啊啊啊已入坑[:aYeah:][:aYeah:][:aYeah:]
黒コマリ
擦!感覺(jué)少了!!怎么最關(guān)鍵時(shí)刻就沒(méi)了!!又又又又又又要等下星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