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御巫桃也

“哥,哥,我說說的,我練我練,快放我下來,我還有口氣還能搶救一下”[:a狗頭:]

???

這信寫的個性太足了,這怎么讀都像沈浪寫的信

御景椿

啥時候跟小冰也搞一起了啊……哪一話讓我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