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とわか
畫風巨牛逼,劇情也依舊震撼,圈外人來了都得感嘆一句我艸的程度
エンゾウ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過畫畫,不要噴呀?。?!
ふた粒
無腦看就完事了,別帶腦子看,但我為什么總感覺這個木蘭有點牛頭人呢
洪作家
除非寧政府上出了內鬼,否則那么秘密進行的事,為毛全世界都知道苦頭歡沒死,還知道那些乞丐是特殊血脈?
天然嫣
來啦來啦,居然只有20篇??一下考完了看啥??!聲聲可不可以更些日常
こぐま
雨總系我初戀呀。。。qwq時隔多年再次回來看初戀情人
???
畫風一般,但喜歡這種謀略的漫畫
弓削誠
我老婆手好長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