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diǎn)評
はらだ
這個(gè)封面真噠!!!!好好康!!!死這了……~
永條エイ
簡直就是爽文天花板
Raw
我記得小說里后面還成沈浪馬仔來著,就這么噶了?
奧田枠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四宮和
速度更快![:a狗頭:][:a無奈:][:a狗頭:][:a可愛:]
這個(gè)封面真噠!!!!好好康!!!死這了……~
簡直就是爽文天花板
我記得小說里后面還成沈浪馬仔來著,就這么噶了?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速度更快![:a狗頭:][:a無奈:][:a狗頭:][:a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