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m:m
太喜歡了??雨總美鼠我了,啊啊啊啊啊啊
???
沈浪不是提煉過大傻的血嗎?應該是用他的血來激發那十個歪瓜裂棗
Nako
這裝備刀槍不入……是不是有點太夸張了,人開掛就算了,怎么感覺裝備也開掛
???
長公主古代人應該聽不懂這詞,但百分百肯定從沈浪嘴里吐出的不是好詞。[:a滑稽:]
藤峰式
哪位大哥買了全集給小弟看看
太喜歡了??雨總美鼠我了,啊啊啊啊啊啊
沈浪不是提煉過大傻的血嗎?應該是用他的血來激發那十個歪瓜裂棗
這裝備刀槍不入……是不是有點太夸張了,人開掛就算了,怎么感覺裝備也開掛
長公主古代人應該聽不懂這詞,但百分百肯定從沈浪嘴里吐出的不是好詞。[:a滑稽:]
哪位大哥買了全集給小弟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