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jià)
???
綠茶?可惡!作者有點(diǎn)畫本子的跡象啊。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候,
???
沒法全用閱點(diǎn)也是沒辦法,平臺腰斬了太多了高質(zhì)量漫畫了,我只希望這漫畫別腰斬就行
三田織
只有我注意車子難道不加油嗎?不加油開這么久夠嗆
矢上真野
畫風(fēng)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zhì)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沙村廣明
吃相難看死了,上個月才開通一年會員,轉(zhuǎn)頭就改規(guī)則,惡心??
金義謙
沒法全用閱點(diǎn)也是沒辦法,平臺腰斬了太多了高質(zhì)量漫畫了,我只希望這漫畫別腰斬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