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コウキ。
好甜,我舔舔舔
エンゾウ
難過沒錢…可惜了看不了了,哪位富婆姐姐能發(fā)到快手嗎?蹲一下…
ROW
額,我有點(diǎn)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gè)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イイモ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guān)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duì)付兩個(gè)皇子?
甘霖組
看過小說的能給我說說嗎?三王子的母親和陛下都是黃皮膚,為啥他是黑色的????
ともち
作者身體健康最重要,不要惡意催更了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