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
不是說改名了嗎?(我是新入圈的,別噴我,我啥也不知道)
舟斎文子
太好了,是gay我們有救了!想穿到二次元
天禪桃子
太好看了,太牛了了!
汐見ろせ
完結撒花咯!~!
けちゃ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付兩個皇子?
カンカ
好家伙!原來人怕死怕到!小兄弟被切了也不會叫一聲!
不是說改名了嗎?(我是新入圈的,別噴我,我啥也不知道)
太好了,是gay我們有救了!想穿到二次元
太好看了,太牛了了!
完結撒花咯!~!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付兩個皇子?
好家伙!原來人怕死怕到!小兄弟被切了也不會叫一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