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
不充會員,買個閱讀券就行了,一個平臺看一個一個月花不了多少錢
淘氣鬼
怎么我看著看著遺憾越來越多了就好像當年的那批人都在,又好像都不在了…
こしの
看這個沈浪有點像斗羅大陸的唐三,但是比唐三心機還陰狠[:a吃瓜:]
市川けい
總覺得畫風變了,但又說不出來[:a催更:]
不充會員,買個閱讀券就行了,一個平臺看一個一個月花不了多少錢
怎么我看著看著遺憾越來越多了就好像當年的那批人都在,又好像都不在了…
看這個沈浪有點像斗羅大陸的唐三,但是比唐三心機還陰狠[:a吃瓜:]
總覺得畫風變了,但又說不出來[:a催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