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吐崽子
俗話說的好:“不怕反派壞,就怕反派長的帥!”
安智勛
就這叫漂亮?完全不是女主、長公主、和越王大女兒漂亮。
天真夜
問一下,這個是bl還是gb?
式夏緒
就怕這血是什么狗血,機制的侮辱,可能還不如被強了(憋笑)
鵜月巴
拿圖吱聲[:qennhmb|送花:]
俗話說的好:“不怕反派壞,就怕反派長的帥!”
就這叫漂亮?完全不是女主、長公主、和越王大女兒漂亮。
問一下,這個是bl還是gb?
就怕這血是什么狗血,機制的侮辱,可能還不如被強了(憋笑)
拿圖吱聲[:qennhmb|送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