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南野琴
那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好看
???
為什么我看不到車啊?只能看到一個404啥意思???
李崇萍
誰能告訴我怎么截圖呀?為什么別人能截圖我接不了
たぬま
手殘又來挑戰了...只畫了一半,寶們認得出么??
ひなこ
本來想投月票的,看到這小人賣慘還是算了[:rumuzhichenbq|我裂開了:]
青井秋
[:a稱贊:][:a稱贊:][:a稱贊:]好看,好看,好看
黑色豆腐
純純的數值碾壓[:a無奈:]楚國軍隊根本不是對手[:a苦笑:]寧元憲隱忍的這些日子,值了!
允勝基
看到漫畫更新我啪就點進來了,很快啊,然后上來就是一個點贊,一個評論,一個收藏,訓練有素,是有備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