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shí)時(shí)人氣榜
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píng)論區(qū)
御景椿
emmm,快兩個(gè)月了
三胞胎
我發(fā)現(xiàn)一個(gè)問題,男主的外掛怎么都消失了不講了?只有透視?電腦?沒其他意義?
えい吉
原著里,卞妃雖然沒有傾國(guó)傾城貌,但也是端莊大方,一身貴氣的,這里感覺把卞妃畫的太普通了,有點(diǎn)像冰丫鬟
加森キキ
為什么不更新
中條亮
國(guó)君明著發(fā)怒就是沒事,估計(jì)是恨沈浪沒有野心,不成器
絵津鼓
不知道作者后面有沒有自己重編劇本的想法,還是直接太監(jiān)爛尾畫其他的
???
因?yàn)檫@是ai作品啊,肯定感覺少點(diǎn)什么??給ai模型一點(diǎn)小小的人腦震撼(
金義謙
哈哈哈哈,寧不硬公主說收回之前的話,你沈浪才是世界上最討厭的人[:a笑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