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shuí)能告訴我怎么截圖呀?為什么別人能截圖我接不了
不是我請(qǐng)問(wèn)了,閱點(diǎn)只能抵40%,那V會(huì)員每天領(lǐng)的用不完是拿來(lái)看的嗎
為什么要打碼??!我在實(shí)體書(shū)上看的沒(méi)有打碼
只有我覺(jué)得那個(gè)歪頭笑一點(diǎn)也不嚇人嗎?
畫(huà)風(fēng)巨好看,劇情也有很多細(xì)節(jié),伏筆鋪墊環(huán)環(huán)相扣,人物形象也非常好
大大我給你分享的時(shí)候名字寫(xiě)分了對(duì)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