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冬至冬
五星五星五星!?。。?!畫風劇情都不錯!
才手けい
能把兩個大軍閥做掉的軍隊,可不是隨隨便便能抵擋的,不僅站錯隊還分不清大小王
南野琴
這寧z我認識[:a無奈:]昨晚還拉我打瓦呢
イサコ
睡一天看來不夠來人下狠手啊啊啊[:a安詳:][:a安詳:]
めがね
沈浪:國君注意形象啊,好歹你是一國之主,請不要露出怎么變態的表情啊
ちふゆ
兩千阿斯塔特,怎么輸????你告訴我怎么輸
五星五星五星!?。。?!畫風劇情都不錯!
能把兩個大軍閥做掉的軍隊,可不是隨隨便便能抵擋的,不僅站錯隊還分不清大小王
這寧z我認識[:a無奈:]昨晚還拉我打瓦呢
睡一天看來不夠來人下狠手啊啊啊[:a安詳:][:a安詳:]
沈浪:國君注意形象啊,好歹你是一國之主,請不要露出怎么變態的表情啊
兩千阿斯塔特,怎么輸????你告訴我怎么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