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SAN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xì)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dāng)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cuò)了
かずいち
沒文化的乞丐,而且還是半殘疾,想要一個(gè)半月之內(nèi)中舉人,簡(jiǎn)直是天方夜譚,更離譜的還是11個(gè)人
megi
臭小子命真好,你老婆也太漂亮了
北野仁
嚶嚶嚶![:a無奈:][:a可愛:][:a酸了:][:a黑線:]
さはる
大![:a無奈:][:a狗頭:][:a可愛:]
咲本崎
國(guó)君:沈浪你個(gè)臭小子,為了你我連男色都出賣了,天天在屋內(nèi)耕耘[: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