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ウノハナ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xué)過畫畫,不要噴呀!!!
李世炯
無腦看就完事了,別帶腦子看,但我為什么總感覺這個(gè)木蘭有點(diǎn)牛頭人呢
南野琴
臥槽!我本以為是兩刀,沒想到一刀連人帶馬首一起斬了,這斬?fù)敉κ怯卸啻蟀。。。?/p>
坂崎春
父親是國(guó)君,母親是蘇妃,兩個(gè)黃種人能生出來黑種人嗎?這對(duì)嗎?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xué)過畫畫,不要噴呀!!!
無腦看就完事了,別帶腦子看,但我為什么總感覺這個(gè)木蘭有點(diǎn)牛頭人呢
臥槽!我本以為是兩刀,沒想到一刀連人帶馬首一起斬了,這斬?fù)敉κ怯卸啻蟀。。。?/p>
父親是國(guó)君,母親是蘇妃,兩個(gè)黃種人能生出來黑種人嗎?這對(duì)嗎?